報名期限

2010/05/08 00:00:00 ~ 2010/05/21 23:59:59

獎金豐厚,欲報從速!!

第一名五千!

第二名三千!

第三名一千!

校園美女才藝獎一千!

總獎金一萬不怕妳拿!就怕萬一妳沒有報名~

網路票選時間

2010/05/22 9:00 ~ 2010/05/25 23:59

二十號---陳玟儒

點我>>>噗到Plurk!

學校:國立中興大學
系級:財法系

經歷:NCHU 蝴蝶蘭儀禮大使

才藝表演:跳舞



27 意見:

  1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正!!
    還有跟校長的合照耶@@~~

  2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「興新聞」還有和總統合照勒~
    http://secret.nchu.edu.tw/990501/IMG_3451.jpg

  3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很漂亮!
    很有氣質~
    雖然只是路人...> <
    不過我支持妳!加油~!

  4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我喜歡這位水水


    我覺得這位水水是全部參賽者裡的一股清新流



    很自然系的美

    很天生麗質

  5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我覺得這位參賽者很不錯

    感覺給人很舒服

    笑容很親切

    感覺不像是會搔首弄姿的女生

    很清新的感覺

  6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笑容好甜美

    是個吸引人的女孩兒

    皮膚好白 好好唷> <(羨慕

    穿著那一身粉紅色的中國服

    格外醒目 更突顯了她的氣質

    加油唷=)

  7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這是哪裡的制服嗎?

    美眉給我的感覺不錯喔!!

    推~推~推~

  8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恩~~
    原來投他一票的原因是"內涵"

  9. 芳褕 提到...
     

    不不 內涵外表能力才藝兼具

    玟儒要加油

    你一定ok的

    儀禮的大家都支持你!!

  10. 易宣 提到...
     

    恩恩

    沒想到玟儒也參加了這個比賽啊~(驚)


    各位在電腦前觀看著比賽進行的親朋好友

    真不是我在亂說...

    這個女生很厲害喔~請大家不要小看她

    外表很有氣質、講話也很有內涵

    熱舞更是一流

    曾參加過中興的陽光少年少女比賽還拿到第一

    在大場面的應對也很得體,臨危不亂

    不是只靠外表取勝的一位好女孩

    請大家多多支持她,謝謝:)

  11. Hsin 提到...
     

    這位女孩是個連總統都稱讚過
    不可多得的好女孩!!!

    大大的雙眼,流露出自信

    亮麗的外表下,蘊藏著一顆溫柔的心

    氣質出眾,儀態高雅

    看那自然的微笑,讓人容易相處親近

    我想-
    她白皙的臉頰,光彩照人
    麗若春梅湛雪,神如秋蕙披霜
    是很適合拿來形容她的

    勁歌熱舞,樣樣難不倒她!

    才貌兼具,真的很了不起!

    各位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?!

    網友們-快把你的一票投給她吧=)

  12. 會捲 提到...
     

    玟儒好棒^^

    大家都以你為榮唷!!加油!!

  13. 難得誠懇的柏辰XD~ 提到...
     

    以下是本網頁使用原則
    請將滑鼠移到右方
    然後拉到上方
    看見"二十號---陳玟儒"後 在前面點一下
    然後移往下方點下投票~
    完成以上動作者將有機會
    儀禮大使的抽獎活動
    頭獎獎品免費加入頭號粉絲團~
    成為編號XXXXX的愛慕者=口=!!!

    好啦好啦~~~
    嘖嘖~
    我很不會說話尤其是好話
    但我說話很實在
    網路發達~騙術橫行~
    在這有圖不一定有真相的年代~
    依然存在著一個用著純樸拍攝技巧
    抓住那最本質一刻的女孩



    女孩的外表或許不是傾國傾城沉魚落雁
    但那自然的氣質,親切的笑容,
    會說話的眼睛,讓人好相處的感動
    在人與人的互動來說
    其實是勝過許多冰山美人的


    女孩的內在或許不是十全十美無可挑剔
    但那善良的性格,謙虛的身段
    負責任的態度,博學多聞的內涵
    永不退縮的堅持,大而化之的度量
    太多太多了~~~
    在人跟人相處來說
    她絕對是一個友直友諒友多聞的好夥伴



    ------------自有用意--------
    俗話說
    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
    各位有耐心看完我肺腑之言的君子
    不選他!!!選誰勒?????
    我說我說甚麼咖阿=口=!!!
    就照著上面指示做就好了
    還看完我打這麼多的東西
    還猶豫這麼久
    你在想甚麼阿你~~
    你知不知道打這麼多字我可以完成幾分報告阿你!!!!!
    都看我打得這麼辛苦得分上
    請求各位君子阿~朋友阿~宅兄弟阿~
    投下你們神聖的一票給"二十號---陳玟儒"
    甚麼=口=!!都看完了還猶豫~"~
    辜負我這麼用心的文章
    小心爛XX喔>"<
    好啦好啦
    總之結論來說





    投她就對了!



    我要來睏了~
    以上作文寫得如何阿玟儒老師XD~
    還有四少
    你們打那麼好我壓力很大耶我~~

  14. 黃凱亮 提到...
     

    口罩妹加油!!!

  15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是個討人喜歡的女生:D 推~

  16. 小mon 提到...
     

    加油 =)

  17. PP姊 提到...
     

    呼~ 還好趕上了
    歹勢歹勢,這次四少最慢的是我ㄝ
    柏辰有沒有開心啊^^
    .
    真的真的
    不要太激動,比賽和氣開心最重要
    先聽一下廣播好了
    ......
    歡迎大家收聽阿P之聲,我是阿P
    我是宅承(小聲)

    P:話說這個時代啊!美女是越來越少了啊!
    承:師仔,為什麼這麼說啊?那個林志玲就很漂亮啊!

    P:說的很好,林志玲金價五水,因為她不只有臉蛋還有內涵,我就是說齁,這種女生吼!很少了啦!

    承:師仔,阿最近這個中興資工有這個校園美女選拔ㄝ,這個是他們的網站ㄋㄟ

    P:這個我一定要來看一下
    P:唉呦~夭壽喔!街一定是阿貢仔ㄝ陰謀啦!!!你看你看這個,這個幾號,這個20號啦!!!唉呦~要臉蛋有臉蛋,要內涵有內涵啦!這樣的美眉去哪裡找啦!這要趕快來去給她投票!!!

    承:師仔,這個從右邊這個給它點下去就好了,不用去中興啦!

    P:你以為我不知道喔!我早就知道了啦!故意看你知不知道的啦!!!還不快點!!!去叫你的朋友來點!!!

    承:師仔,這個...我...這個...不要讓太多人認識她啦~

    P:你什麼你,你有伴了ㄋㄝ,緊去啦!我要來睏啊啦!!

    承:師仔~ 師仔~ 我的20號!!! 20號啦~~~
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總之,就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20號,才貌雙全的玟儒啦!!!

  18. 誠懇的路人 提到...
     

    路過的小弟覺得~
    看一個人
    除了照片之外
    也可以從底下的文字中
    更加的瞭解一個人
    從他的親友團的言論中
    瞭解他
    從他的親友團的熱情中
    瞭解他
    很多參賽者真的也很漂亮
    但對不同的支持者來說
    他們支持的對象是獨一無二的存在
    所以支持所以花時間衝人氣
    而且心甘情願覺得值得
    這是每位參賽者做人的成功
    請大家尊重每個人的神聖選票
    我們也都會尊重你們的寶貴一票
    在螢幕前的各位朋友
    請你們重視自己的言詞與表達
    重視你們的選票及為人
    選出你們覺得值得的尊重其他參選的
    然後一起期待決賽當天眾佳麗所帶來的表演吧XD~

  19. 團長 提到...
     

    哎呀呀~
    怎麼我好像是最後來跟妳加油打氣的!

    學妹加油!29號真的很想去看妳比賽,可惜我要去台北研習,不好意思~"~

    我們整個「蝴蝶蘭儀禮大使團」都會支持妳的啦!

    (學弟太有文學造詣,我就不在這獻醜啦~)

  20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教唆犯來幫你加油囉^^ 盡力練舞但別累壞了身體喔 期待你的才藝表演=ˇ=

  21. 湘君 提到...
     

    請大家支持優質正妹!!

    玟儒加油!!!!!

    我們永遠支持妳!!

  22. Bonjour~ :) 提到...
     

    TO:會捲
    謝謝妳!我知道妳曾經頗激動讓Amber很感動噢! ^^

    TO:湘君
    謝謝妳們~ (抱一下)

    TO:教唆犯
    Amber會盡力!但,快點把妳的傷養好比較重要啦~

    TO:小MON
    謝謝! =)

  23. Bonjour~ :) 提到...
     

    TO:儀禮的大家
    你們應該知道Amber想說甚麼吧?!所以以下.....(略)......。XDD

    TO:匿名的各位 & Amber應該不認識的
    總歸一句~謝謝你們的鼓勵!Amber會加油的!! =)

  24. 艾瑞克 提到...
     

    是我是我唷:)
    我是炳賦XD
    真的超有氣質呢
    我是從湘君連結過來的唷

    成大支持20號
    20號萬歲

  25. 靖騰 提到...
     

    wow 奶茶加油
    成大就該支持20號拉

  26. 小mon 提到...
     

    恭喜囉~~
    期待星期六的表演囉!!
    加油 !!=)

  27. PP姊 提到...
     

    恭喜囉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