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期限

2010/05/08 00:00:00 ~ 2010/05/21 23:59:59

獎金豐厚,欲報從速!!

第一名五千!

第二名三千!

第三名一千!

校園美女才藝獎一千!

總獎金一萬不怕妳拿!就怕萬一妳沒有報名~

網路票選時間

2010/05/22 9:00 ~ 2010/05/25 23:59

十六號---陳芊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學校: 中興大學
系級: 中文一

表演才藝: 長笛





26 意見:

  1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芊芊你素顏就好正噢(L)
    好可愛:D

  2. 晨晨 提到...
     

    很正阿超級正
    看看我這麼愛你

  3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芊芊好可愛
    不化妝就好正~~~哈哈哈
    (L)

  4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太正了吧
    又那麼可愛
    看來看去還是只有你好
    我投你一票

  5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我看過芊芊!!
    本人更可愛耶:)
    人見人愛的女孩喲

  6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素顏還這麼正!!!!!!!
    超可愛的
    投你投你

  7. 小班兒 提到...
     

    唉呦
    我們芊芊兒好可愛喔
    (L)(L)(L)

  8. 小班兒 提到...
     

    唉呦
    我們芊芊兒好可愛喔
    (L)(L)(L)

  9. Unknown 提到...
     

    芊芊兒好美喲 :D
    真想念你 還穿班服耶(L)
    想念你可愛的酒窩~好可愛好可愛耶

  10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芊芊同學
    有酒窩耶又會吹長笛
    多才多藝!!!
    我決定把神聖的一票投給妳
    等等,我還要找我的親朋好友來投給妳
    by怪獸

  11. 成大哥 提到...
     

    這種正妹不投你投誰XD

  12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天哪芊芊真的好可愛哦沒化妝還這麼惹人愛耶(L)

  13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芊芊同學加油
    大師為你加持
    哈哈---大師

  14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我們芊芊真的好口愛內
    素顏就很正阿步投你投誰
    ㄎㄎ

  15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唷~芊芊~
    我來幫你投票拉~
    by猩猩

  16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ㄜ.....

  17. chupin 提到...
     

    冒著被cheerego停權的威脅在綺貞留言版上幫你宣傳了

    親愛的我真真正正的希望你能在這個比賽裡找到自信:]

  18. chupin 提到...
     

    冒著被cheerego停權的威脅在綺貞留言版上幫你宣傳
    親愛的我真的希望你能在這個比賽裡得到一些自信
    你的可愛是源於內心而顯露於外表的:]

  19. 小豬 提到...
     

    我也來投票了
    順便幫妳宣傳噢 ~

  20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看在你追票追的很辛苦的份上
    幫你好了...
    Watch me!!

  21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都幫你追平票數了...還是落後
    沒辦法啦= =

  22. chupin 提到...
     

    在此感謝所有投票給芊芊的親朋好友
    或是不認識的人拔刀相助
    你們都讓我們看到人性的光輝面
    感謝你們
    我們心頭都被熨燙的好熱

  23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芊芊ㄧ看就是氣質美女又有才藝
    大家趕快投下神聖的ㄧ票吧
    顆顆

  24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ufmp6x96ej04gjo3k276

  25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DEAR~芊芊妹妹 我永遠愛你唷~
    請問你愛吃芋頭芊嗎?還是番薯芊?

  26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HI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