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期限

2010/05/08 00:00:00 ~ 2010/05/21 23:59:59

獎金豐厚,欲報從速!!

第一名五千!

第二名三千!

第三名一千!

校園美女才藝獎一千!

總獎金一萬不怕妳拿!就怕萬一妳沒有報名~

網路票選時間

2010/05/22 9:00 ~ 2010/05/25 23:59

十七號---黃鈺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學校: 國立台中技術學院

系級: 應用英語科

經歷: 熱舞社

表演才藝: 唱歌












23 意見:

  1. Unknown 提到...
     

    白白 希望你可以得到很高的票數:)

    加油 我是幕後黑手~

  2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白白你加油歐~支持你哈:)

  3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白白加油噢

    我覺得你可以前三欸
    哈哈
    我是心引兒

    LOVEYOU噢

  4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....
    有其他張嗎..

  5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ivecool13
    請直接往相簿去看吧 :)

  6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awesome!!
    白 冰冰
    這幾張都是同一系列的噎=)超棒
    真有眼光欸我(厚顏)

  7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白白加油!!!!
    話說白白真的好正!!!
    :D

  8. 白白 提到...
     

    謝謝你們哦 ^_^

    希望我能不負眾望,
    其實有點緊張 :P

    會加油的 (笑)

  9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白白GO!!!!!

  10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果然是正妹妹喔!
    我相信
    不管參加任何活動,從中發現機會進而自我學習那應該會讓人覺得很棒吧!!累積經驗與氣度,會讓自己越來越強喔!
    祝你好運喔!
    加油!

  11. 白白 提到...
     

    給樓上匿名的網友:

    謝謝你的鼓勵哦 :)
    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繼續加油的

    白白也祝福你呦 ^_^

  12. 白白 提到...
     

    給樓上匿名的網友:

    謝謝你的鼓勵哦 :)
    無論最後結果如何
    我都會繼續加油的

    白白也祝福你 ^_^

  13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加油加油 =)

    支持你哦!!

  14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妹妹加油喔!!姐姐有再幫ㄋ拉票ㄌ....

  15. 白白 提到...
     

    各位 謝謝你們 :)
   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..
    >_<

    總之
    感謝你們一直的支持和鼓勵

    我會繼續加油
    非常感謝你們 ^_^

  16. horizen_nyc2009 提到...
     

    凰獄蚊加油A__A
    我盡量拉人來投票了
    放心吧我有秘密武器(喂
    照片怎麼都是招牌一號表情kekeke(乾

  17. horizen_nyc2009 提到...
     

    感覺快被反超了
    這跟幫韓國藝人投票根本就不一樣啊(廢話)
    那邊的網站每10秒就可以投一次欸A__A

    我家是浮動IP但似乎在這起不了作用
    想說凌晨比較好伺機行動的 =ˋ=
    那位四號逢甲大學的人脈真廣
    妝濃成那樣明明就沒妳好看kekeke(喂)

    現在只能等待結果了
    God bless u 阿門喔(尛)

  18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不是說有秘密武器嗎?!....
    結果呢??
    要不要我幫你XD

  19. 白白 提到...
     

    不必了
    感謝關心 ^_^

    憑實力就好,加油吧

  20. 匿名 提到...
     

    其實有自信才是最重要的
    顯然你真的很有自信喔!
    加油~

  21. 中興資工二陳文彥 活動長 提到...
     

    給 horizen_nyc2009

    還是感謝你們的支持

    但是請別對別人的照片有所攻擊哦

    這樣很不好的

    一個人的美貌並非在於外表本身

    而是在於內心

  22. horizen_nyc2009 提到...
     

    不好意思失言了O_O

  23. 熱情的粉絲 提到...
     

    哇!這迷濛的眼神中充滿了熱情與活潑
    看來第一名的重責大任就托付給妳囉 加油xd

張貼留言